Tuesday, December 7, 2010

愛上《愛♥無限》


1.我笑是因為我太【痛苦】了,如果不笑我怕我『受不了』…by 梁景皓
2.當你墜入愛河的時候,總會有一個人會突然而且刻意的出現在你眼前…by 愛♥無限
3.愛是一種發現,發現一個原本就已經存在的人…by  愛♥無限
4.仔細看看你自己的心,如果你放棄不了他的話,那就緊緊捉住它;如果他不愛你的話,那你就乾脆一點放手,不要再想他了~by 梁景皓
5.真正要將一個人從心裡完全刪除,那只有完全不喜歡才做得到…by 宋瑞恩
6.一旦喜歡上一個人,不管是選擇【放棄】或是【堅持】那都是由不得自己的…by 宋瑞恩
7.你說的二選一好像很容易,但其實並沒有那麼簡單…by 宋瑞恩
8.一個人的心是很複雜的,複雜到不是仔細看就可以看清楚…by 宋瑞恩
9.我的每一顆心全都向著你;像向日葵一樣盛開,向著太陽般的你…by 梁景皓
10.我一旦下定決心,就絕對不會改變的;不管別人說什麼,我都不會輕易動搖…by 梁景皓
11.我們的未來除了幸福,就只有幸福…by 宋瑞恩
12.只要能夠再重逢,離別一百次都無所謂…by 宋瑞恩
13.不管我怎麼往你的方向跑,我都不能夠出現在你的面前…by 梁景皓
14.MITAKUYE OYASING是印第安語,意思是我們大家都連在一起…by 梁景皓
15.就因為有你在,所以我才更勇敢去維護我的愛情…by 宋瑞恩
16.有些事情好像從來都不會改變,不管你是什麼身份地位,該你面對的終究還是必須去面對,或許這就是命運吧…by 梁景皓
17.很多事情是必須要忘掉的,不能一味停留在過去…by 梁景皓
18.命中註定要在一起的人,不管是身處在不一樣的城市;或者是兩人的身份相差得非常懸殊,都一定會因為某些意外而相遇…by 宋瑞恩
19.當我們覺得這樣的相遇只是人生中的插曲,卻不知道那正是命運的安排,安排愛情的到來…by 宋瑞恩
20.愛情就是一種命中註定的緣分…by 宋瑞恩
21.即使月下老人的紅線是看不見的,但是兩個要相戀的人一定會受到紅線的牽引而來到彼此的身邊,因為愛情是沒有界限的…by 宋瑞恩
22.有緣的兩人在不同的城市中不斷不斷的擦身而過,也一定會回到彼此的身邊
23.當你深愛一個人的時候,你會希望他幸福的;就算是有自己的幸福去換取她的幸福,甚至犧牲自己的生命也都在所不惜…by 梁景皓
24.這輩子的存在,就是為了你深愛的人而存在…by 梁景皓
25.她就是我的生命,她就是我的全部;只有她可以讓我笑,只有她可以讓我哭,只有她讓我生活變得更美好…by 梁景皓
26.男生和女生只要被系上了紅線,不管有什麼深仇大恨,最後一定會結為夫妻…by 愛♥無限
27.一旦被紅線系上的兩人,就一定會相遇,也許就近在咫尺…by 愛♥無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