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一個人』的冬至

時間飛逝…
讓2010的尾聲到來…
時間飛逝…
把華人一年裡最後一個【大日子】給吹來…
是的!明天又是『冬至』了…

自從來到象牙塔
我似乎再也沒有跟家人度過了…
今年也一樣~
不!我應該說今年更可悲T^T
因為我過著『一個人』的冬至…

俗語說:冬至大過年;所以要團圓…
我已經快忘了冬至搓湯圓的『樂趣』
更不要說和家人一起團圓的『氣氛』
我連續幾年沒有吃過手搓的【湯圓】
吃的只是霸級市場裡所賣的【湯圓】
好想念客家人的『咸湯圓』T^T

今年的我
度過『一個人的冬至』
吃著『一個人的湯圓』
吃過湯圓後,我又成長啦^^
因為吃過湯圓就代表你長大一歲啊~XD
陪伴我的【湯圓】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