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2010

牢騷…

每每到了這個時候,
我總愛在部落格里發發牢騷…
因為我又得再次回到【現實】中~
雖然我一直都活在現實的生活中,
或許我應該說我這星期是沒有『煩惱』的【現實】
因為我將一切都拋下~
輕輕鬆鬆度過一個僅僅只有一星期的『假期』~

這假期還是平平凡凡,
我還是如此的【享受】…
享受那不被壓力淹沒的感覺~
我沒有到任何地方旅遊…
9天的假期有7天是呆在家裡…
只有2天是在雲頂度過~

今天過後
我就得回歸那些我不喜歡的日子…
雖然真的很不喜歡,很不想~
但我還是的去【面對】

P/S:牢騷是發完了,還不是得去面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