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8, 2011

新年到…


『福氣就在你身旁;愛惜親愛的爹娘
每一段舊時光,原來都是我們最好的珍藏……』
這一段歌詞,
似乎大街小巷都在播放著…
我走到哪里
耳邊總是回蕩著新年歌的旋律…
就像在提醒我『農歷新年』近在咫尺…

商場上的新年裝飾以紛紛上架~
處處都掛滿紅彤彤的燈籠~
害我不禁也將我的部落『大裝修』
為自己添加一點新年氣氛~
開始【期待】新年的到來~

可是今年的假期
真的少之又少…
大年初五
大家就陸陸續續的開工上課
而我……
真的是【無言以對】~
大家還在嬉鬧的時候,
我卻要面對那比世界末日更可怕的『期末考』!
算了吧!
始終都還是得面對的!!!
將一切『煩惱』暫且【拋開】
開心的【迎接】那全新的一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