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倒霉】就是【歡樂】的前兆…

這篇部落寫的特別的【自在】
因為我又回到了我最愛的“榮窦”
回到這裡總是特別『享受』
特別的『舒服』
可是在這逗留的時間不長啦…
因為“榮窦”將遷移到另一個地方^^
至於是哪裡?
暫且賣個關子,下次再分享^^

回來之前
【倒霉】的事情幾乎一致纏繞著我~
從前一天的『法語短劇』
接著就是跑步時『閃到腰』
再來明明很早就從馬六甲『啟程』
卻花了比平常更長的時間到勞勿
害我家門都還沒踏進,就趕去開《童夢》的『會議』
最後就是《童夢》的營委,大部分都是『新臉孔』~
啊!!!這【挑戰】似乎也太大了吧…
我的媽啊~我還可以在一點的哦=.=

『彩虹』出現前,總是狂風暴雨的…
回到家的那一刻,
抬頭一看!書桌上有著一本類似【周董】的書?
我不記得我有買過啊~
拆開一看,原來是之前我打算買
卻始終買不下手的《周杰倫十年跨時代》珍藏冊
看到卡片的當時,我為之瘋狂!
原來是我失聯依舊的朋友寄來送我的【生日禮物】
我真的愛死他啦~
真心的朋友,即使疏於聯絡
還是很了解你的…
這就是【真正的朋友】
我感動死了…
是一本郵票集哦^^
封面~
內頁還是3D的哦~
郵票~可是馬來西亞不能用^^
台灣就是高級,還有鑲金的【郵票】~

P/S:如果每年生日有一份驚喜的禮物,我想我會多活十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