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My【Superwoman】^^

我真的不在【狀態】內~
再多一個星期我就『期末考』了…
可是卻還沒有全心全意的【溫習】
但又不至於『遊手好閒』
因為我還有協助我老媽整理新家~
換作是沒有考試的我
一定寧可呆在房間追劇
也絕對不會去幫忙^^

話說每個人都在『尋找』自己的【Superwoman】
我曾經也努力地尋找
可是經過這幾天,
我才發現~原來我的【Superwoman】就在眼前~
不是別人!
就是我的老媽~
在清理廁所~有模有樣的我…
由於請不到鐘點工人的關係~
我的老媽【親歷親為】
整間屋子包括2個『客廳』6間『房間』5間『廁所』
都是我媽媽一手包辦~
雖然我有幫忙…可是大部分都是老媽在【操控】
她真的是我心目中的【Superwoman】


p/s:一邊聽著《Superwoman》一邊寫這一片部落~

1 comment:

Siwon xi said...

wow ... ur house banyak besar leh ... after finish sure tired til beh taha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