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8, 2011

愛 ♥

不是一種『玩意』
卻是一種『責任』
一旦向對方表白,那就得對他負上責任…
更不是因為一句“不愛了”就可以將對方撇開…

你可以去堅持你相信的愛情,
我一樣可以死守著我愛的你,
在我支持你追回你所愛的同時
我沒有渴望你也一樣支持我,
只希望你不要將我推開,
那就很好了…
我說過,
不會做阻擋你的牆,
只會做遠遠守護你的月光…
你也別忘了你答應過我不會再讓自己受傷~
因為我害怕你心碎沒人幫你擦眼淚~

我沒有你想像中的【堅強】
也沒有你想像中的【偉大】
我不知道我自己可以堅持多久~
唯有告訴自己~
你覺得【幸福】就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