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1, 2011

我和我的兄弟.恩♥

一部電視劇的好壞
不是在於演員卡士有多堅強
不是在於收視率飆得有多高
不是在於那位名導演來導戲
而是在於一本好的【劇本】
一本可以深入民心的劇本~

【我和我的兄弟.恩】
講述一個單純小鎮的19歲少年李大惠(陳澤耀飾),面對逆境的成長過程,
貧窮的家境,加上擁有一個20歲,但智商只有10歲的哥哥李大恩(郭曉東飾),
失去雙親的依靠,自小有阿嘛(陳淑芳飾)照顧,與青梅竹馬盧薇薇(鬼鬼飾)
擁有一段純純愛情的經歷,奈何上天弄人而導致兩人最後空留遺憾;
另外,劇中李大惠也反映試下年輕人,同樣受到社會不良價值觀影響,
染性的貪焚和考驗,以及生離死別的衝擊,繼而激發了自己。
此外李家兩兄弟,由於哥哥智商低能兒,在成長的過程當中,
也顯現了兩兄弟彼此非凡的愛;
生活上的關懷以及細緻的感情和描述…
李大惠
阿青嘛
李大恩
上天賜給阿嘛的【恩惠】T^T
我真的沒有想到這部偶像劇會影響我那麼深…
畢竟一開始沒有對它感興趣…
因為東于哲之前拍的偶像劇水準都平平~
這次是因為週末呆在馬六甲無聊
加上馬來西亞用威望的電台狂打
導致我去看這部偶像劇…
殊不知卻是一部那麼棒的電視劇!!

也許劇情很貼近我的生活,
所以我才會感觸那麼大…(P/s我原本就是感情豐富+淚腺發達的人~)
我被劇裡的『祖孫情』感動
我被劇裡的『兄弟情』感動
更被劇裡那情竇初開的感覺給吸引…
這部劇確實賺了我不少淚水,
還影響了我一整天的心情…
也許是我入戲太深~
總歸一句《我和我的兄弟.恩》
一部值得欣賞的【偶像劇】~

P/S:我的眼睛到現在還是【腫】的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