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2, 2011

偶爾我也會『懦弱』…


偶爾我也想『懦弱』,不再倔強…
可是卻找不到一個肩膀,
讓我在懦弱的時候【依靠】…
只能蹲下~
抱著自己的雙腿,
試著找尋我想要的『依靠』~

每每遇到問題
總是我一個人去『面對』
總是沒有人發現我的【心情】
而我卻無時無刻都察覺到
誰在鬧情緒;
誰在不開心~
是我把我的情緒【掩飾】的好嗎?
是我不把我的心事拿出來分享嗎?
還是根本都沒有人在【關心】我?
還是根本沒人【在乎】我的感受?

我不解……
為什麼我總是安慰別人的那位~
偶爾我也需要被【安慰】
為什麼我總是支持別人的決定~
而我卻得不到一句【加油】

我累了……
今夜可不可以就讓我懦弱一天…
我不想再【倔強】下去…
不想把真實的自己【偽裝】起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