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7, 2011

真我

從以前……
我就知道我不是一個好孩子…
更不是一個學習的好榜樣!!!

我是家中的老大
卻沒有樹立什麼好的榜樣…
所以很多事情知道他們不會想
我也不會提出我的意見!
因為我知道我沒有資格!!!
甚至我覺得他們的不是,曾經的我也做過…

人生嘛!
總是要跌過,撞過,才知道痛!
可是這一跌,一撞就沒有機會再回頭…
這痛就會是你永遠的痛!!!

我不希望日後的你們背著這樣的痛!
一個人痛過就好了!
一個人後悔就好了!
可是我知道我沒有資格去勸你們~
因為我的痛是我自己造成的!
就是以前的我造成的…

對外的我總是高高在上
原來我早已忘了對內的我其實很渺小,
其實我只是金玉其外,敗絮其中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