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1

命運.注定

我對愛情
從來不抱有一絲【希望】~
卻因為你讓我改變我的思維…

你讓我從新相信愛情
相信愛情裡還存有【真愛】~
相信愛情的結束不一定會是【墳墓】
它可以結束在【天堂】~
你讓我相信我還是一個不錯的男孩
你讓我相信………
一切一切都是【因為你】…

可是你
從來不讓我靠近你~
你總是在我想開口時拒我於千里之外…
你總是說你始終沒有辦法把他給放下…
你總是有一堆拒絕我的理由…
原來只是你放下他的時候,
沒有想到在等你的我……


你讓我相信我可以不當愛情裡的【救生圈】
最後卻是你在靠岸之後將我遺忘在海裡~
你給了我一堆等你靠過來的希望
最後卻是你靠向了另一個海岸
我給了你最後的溫柔~
你連對不起謝謝都沒說…
轉身就走…

原來命運早已安排
我終究是在你靠岸後被遺忘在海上的【救生圈】…
原來命運早已註定
我永遠是當你在愛情裡擱淺的時候才有幸被你【想念】的那一個~
原來最糟糕的感覺,不是不知道應該【等待】還是『放棄』;
而是明明該放棄,卻找不到放棄的【理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