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7, 2011

『童夢』倒數1天

今天過後
就是第九屆《童夢》之《大手拉小手》就正式開跑…
我是應該感到很『期待』~
卻沒有想像中【期待】…
此刻的心境除了累!
就是~


籌備期間遇上多數營委的期中考,
加上我求於創新
改用人手代替機器製作小冊子
因此工作量也顯得特別繁重~
讓我發發牢騷!
真的是很累~
但至少效果我還很【滿意】。

這一屆也讓我非常擔心…
因為加入了很多新血,
導致營委之間少了一份【默契】~
做起事來,并沒有那麼順利!
但我相信只要我們努力配合,合作
一定可以將問題解決^^


今年唯一讓我大感失望的就是【營衣】
除了印錯營員的設計之外,
我們營委更是跟營員的沒有分別…
唯一的差別就在於【尺寸】而已~
雖然這樣,它始終代表著我們第九屆《童夢》
希望活動結束後,
廠家可以給予合理的交待……


最後!
我衷心希望第九屆《童夢》生活營之《大手牽小手》
能順利進行…
營委們!讓我們為《童夢》奮鬥!
Fighting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