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 2011

《大手牽小手》放手了…

曾經我的生活是一片【空白】
因為加入《童夢》為我的空白添上了【色彩】
曾經我的生活是【乏而無味】
因為加入《童夢》添上了『酸、甜、苦、辣』

很快的
籌備了3個多月
就只在短短的3天~
2011年雙溪內幼兒園主辦 第九屆《童夢》生活營之
                  
正式圓滿落幕…

說好了今年不再哭…
卻難忍心中的【感觸】~
流下了淚水…
我感動,因為大家為了《童夢》盡了一份力
我感動,因為大家為了《童夢》犧牲了時間
我感動,因為大家有勇氣去接受這艱難任務
我感動,因為我們成功主辦第九屆《童夢》

在籌備的過程雖然很辛苦,
但~
當我看到你們開心的『笑容』;你們感動的『淚水』…
讓我覺得再苦,再累
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會不會有下一屆
終究是一個【未知數】
我跟你們一樣期許著下一屆的誕生…
但我不會再【執著】
就讓我們看看這條路肯讓我們走到哪裡?
我們就走到哪裡吧…
我們想去的地方,
一定也會有人想伴隨著
我們都不要放棄,也不要說灰心 
感覺累了的時候,不要忘了【大手牽小手】


記得!!!
延續《童夢》最初精神,締造更美好的記憶…




《童夢》永遠是我心中的【天使】
因為它總是給我依賴,給我力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