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8, 2011

情緒

情緒…
自我懂事以來我就是一個情緒化的人
這一分鐘
我可以笑著跟你聊天
下一秒鐘
我可以生氣的罵你…
再下一分鐘
我又可以重返嬉皮笑臉
我就是一個這樣的人~
不了解我的人會以為我在【無理取鬧】
其實我根本就是嘛…

話說我的情緒也很容易被別人『影響』
看到身邊的人不開心
我的心情也會跟著低落~
連我自己也說不出那是因為什麼?
也許就是我在乎所有人的感受吧…
千萬就不要讓我看到你哭
淚腺發達的我
只要看到你哭
我會毫無理由的流下眼淚…
這是沒有理由的
如果硬要說出一個的話~
好吧!我就是愛哭~T.T

一首歌
更是可以讓我好好大哭一場…
不需我曾經經歷過
只要他的旋律有點悲傷
歌詞有那麼一點的動人
我的眼淚就能瞬間流下
好聽一點就叫【感情豐富】
難聽一點就叫【哭包】

反正從小到大我就是那麼愛哭~
以前一首《蒲公英的約定》陪我度過我的低潮
如今好像相反
越聽心情就越低落…
沒有任何事情可以將我的心情變佳
我就是一個那麼情緒化的人~
這就是我【安東尼】
一個情緒化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