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11

屬於我們的【最後一夜】

這一夜
是我多麼期待的一個夜晚…
期待著我們的再次【相聚】
期待著大家聚在一起的吵雜聲
期待著大家圍在一起捕捉瞬間的回憶…
雖然知道
相聚過後終須離別~
我依然期待……………

這一夜
出席的營委比我想像中來的糟糕~
心情難免受到一些影響……
但身不由己的他們似乎是可以原諒的…
少了他們場面雖然有些冷清~
但~
留下的美好的回憶才是今晚的宗旨……




雖然我們成立的時間不長
可是彼此間建立起的感情也不淺…
雖然我搞不清楚你們是否有著一顆對《童夢》充滿熱誠的心
可是還是應該謝謝你們願意為《童夢》而犧牲~
今夜【慶功宴】過後
明天太陽升起的時候
第九屆《童夢》生活營之《大手牽小手》的營委們就正式解散
希望大家不要因為《大手牽下手》的解散
而忘記了我們之間建立起的【情誼】
少了《童夢》我們還是朋友

營委們,想告訴你們
你們在我心中佔有一席位子
你們都是我心中的一位朋友~
謝謝你們讓我在我記憶深處,留下這『美好的回憶』……



希望我們還有機會
【延續《童夢》最初精神;締造更美好的記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