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我回来了…

把这里荒废了一段时间!
每每总会上来闲逛,但就不会想要update
最近的我不懂发生什么事
总在持续的进步中!
天啊!我以前的“分数”都已经不低了
不需再进步了,我要退步!
“我不想持续进步,我只要逐渐退步”
王建荣!加油!!!
拼回以前的“分数”

最近发生了太多太多事情
经过这些事情,我告诉自己我要学会成长
不要在缅怀一些不好的过去
这个学期,不断有活动在跑
自己都觉得快窒息了
那么多活动在走,有一个是自己觉得值得骄傲的呢
坦白说,好像没有…不是!是完全没有~
因为每个活动我都有犯下我自己觉得我不该犯下的错!
我还能做什么呢?
我以前的那份执著,那份热心都去了哪里?
我最在乎的责任感有跑到哪里了呢?
这一切的一切我一定要把它要回来~
华文学会08/09的活动已经几乎或下句点
剩下的也不管本少的事!
这一切只成为过去~
09/10 的第一个活动“迎新活动系列2009”
很庆幸能为成为其一员
就从这活动开始,我的热诚,我的执著,我的责任
就在这里,我一一的把它要回来~
安东尼!加油!!!
找回以前的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