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缺点.脾气

古人说:“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我一直都不认同这句话…
但今天过后我不得不相信!!!
为什么在我身上出现的盲点
在我身上有的缺点,我不能把它清除呢?
我的脾气!!!我无法忍受的自己…
为什么就不能从此地离开我呢?

一路走上来的幼儿园生活营
从一个小小的营委到高高在上的营长
我不是应该会有很多的成长吗?
从一个高高在上的营长到如今的顾问
我到底成长了多少呢?
今天的我既然还可以犯下这样的错误!
我还有资格呆在这里吗?
我还有资格做个榜样吗?
我不敢去想,更不想去理…
现在的我只希望做好我的本分
把这次《梦想の翅膀》好好编制好
让营员及营委们带着它展翅高飞……

今天的我真的是有点小不爽
但真的没有看不开…我只在埋怨
为什么来自同样的背景,共同的家庭
得到的遭遇却截然不同
就因为你要踏进学院的生活
就得牺牲掉我无忧无虑的大学生活呢?
就因为你成绩比我差
就得让我去向政府贷款吗?
明明就是两兄弟…
王建荣,你就那么的计较吗??

没有出息的王建荣~
何时才能看到真正蜕变后的你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