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微晶。卸任

去年的某个时候,走进了华文学会的“迎新营
就在那找回了我对搞活动的热诚
就在那看到了无限的可能~
找到我最爱的团体生活…
因为对华文学会想要有更多认识
想对学会有更深入的了解
更对音乐有着满满的热爱
就这样的赤子的心把我带进了“微晶创作坊

在这虽然没有找到我想要的那份归宿感
但的却在这里找到很多的欢笑
不懂去年几月几日在华文学会的网站
有着我的名字…
顿时让我有着光荣的感觉
让我更想再学会中发光发热…但并没有做到尽善尽美>.<
加入活动组
每次聚会都手忙脚乱
每次聚会都想着突破
每次聚会都一塌糊涂
每次聚会都迷迷糊糊
每个聚会都自乱阵脚
谢谢每位活动组组员的努力
每一个聚会才能圆满结束
还有每位坊委的鼎力配合
微晶创作坊的每一个活动
才能做的尽善尽美
第12届微晶创作坊坊委
谢谢你们~
我们虽称不上光荣卸任
但我们也是在掌声下卸任
加油~每位坊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