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惊喜~

我的宝马又送进了医院
这次的病情比以前严重,所以进了加护病房
前阵子Honda出了新一款City
不懂为什么看了就很喜欢的感觉,很想拥有它
还跟爸爸开玩笑说我想要一台~
当时他说了一句:“很多人还排队等巴士咧你还不知足!
瞬间让我觉得愧疚
想了想,我也算不错了
有车代步,真的很好了~
打消了换车的念头…>.<
今天当我还在睡梦中的时候
接到了一个陌生人的电话,
原以为他打错,还想出口成脏的鸟他
但他的一句话,立刻把我惊醒!
“你父亲买了车,他问你要什么颜色?”
我的妈啊!你再玩我吗?我爸买车?他有钱吗?
我还真的不相信,马上就打回家问个清楚!
真的!连妈都说是!那一定是真的~
马上上网看我梦寐以求的车到底有几种颜色?
天啊!真的好美哦~
真想马上就可以坐上它啊~
什么颜色我都喜欢咧!要怎么选嘛~
喜欢的人无论她长得象如花呢都说美的啦!
更何况它是我爱的车咧~
我真的不会选啦!让我再考虑考虑吧~
哈哈!真的谢谢我最爱的老爸!
爱死你哦~既然送我那么大礼~
我无以为报,日后我戴上四方帽就是对你最大的报答
谢谢你老爸!!!




那么多颜色,我真的不会选~

7 comments:

CheemiL said...

polished metal nice la....

白火羊_Anthony said...

Chee:haha~u same idea with my mum de...silver oso nice leh!!!tats y make me so fan!!!kaka

Anonymous said...

i oso like polished metal metallic...
is tat 1 le...haha!!!

CheemiL said...

dun alwiz said me like ur mum ok...lolz

Felix Yukito said...

LOL.. buy NO COLOUR de.. since u say it won't matter if u like something rite?? muahahaa... if can't den choose BLACK!!!

meikuen foo said...

lucky lucky guy..get honda city...i think black is nice too :)

白火羊_Anthony said...

ching:u 2 same 眼光de lol...
lolz

Chee: i say u like my mum means really de...finally my mum choose the colour same v u ooo...haha

felix:if got NO COLOUR sure i will buy de ~ but dun have ooo...XD

mei kuen:black colour will very hot ~so finally choose polish metal metalic...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