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8, 2010

生日.相聚

2月7日他的生日
每次提起他都需從很久很久以前說起
今天我就直接省略掉…
有跟蹤我的部落,
對他應該不陌生…
“他”就是那位
在我部落里出現不少的表弟~
亞倫劉劍雄 
19歲的生日~


說來為他慶祝
但我帶來的
沒有一份很貴重的禮物
沒有一個很隆重的派對
沒有一粒很華麗的蛋糕
只有一顆我最真誠的心
希望他可以收到~

今晚隨著他家人
到Tenji日本自助餐
為他慶生
只是一個簡單的晚餐
但吃的卻是很高檔的日本餐~
以下就是一些照片分享…
























每次與大家相聚后
都會讓我想起我許許多多的童年
與他們在一起的時光
有時斗斗氣
有時吵吵架
欺負來欺負去的~
也許這就是早就我們好感情的路程吧~
我非常珍惜
也永遠想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