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福建年】。初九

轉眼間~
來到了大年初九
今天可說是我的【大日子】
因為我是一位正統的『福建人』啊…

身在外地的我
已經有幾年沒有在家過天公誕了~
今年好不容易逮到了機會
當然要來好好【慶祝】一番啊~
 拜天公當然少不了【水果盆】~

  
 開始咯~

  



準備燃放我的孔明燈~有2個哦…都是屬于我的哦~哈哈

  
 老爸的朋友幫忙我放~第一個升空…希望【夢想成真!】

  
第二個也升空~希望【友誼永固~】

  
2個都已將我的愿望帶給上天了~希望天公伯收到!!!
最后跟分享我偉大的媽媽
在燒“錢”給天公伯哦~
很大很大的哦… 
可惜我沒有拍到照片…=.='''



  
哈哈~我家好多人哦~
全部都是老爸的朋友… 

就這樣拜完天公了
我也是時候去會周公了…
因為今天睡醒后
就得回到【原點】了~
真想一張開眼睛就回到【小年夜】
那是的我才從馬六甲回來…
如今又要回到原點了…
我的『虎年』就此結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