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初七。人日

又來到了大年初八
新年就這樣過了一大半…
昨天是大年初七
也是屬于大家的【人日】
更是屬于我最后一天『狂歡』的夜晚~

昨晚過后的我,
必須收拾心情;
必須收拾行李~
因為今晚凌晨拜完天宮過后
我就得啟程
回到我的【崗位】~
繼續我一如往常的生活…

朋友親戚都回到各自的【崗位】
原想昨天也是沒什么節目~
誰知家里卻來了
一群【精力旺盛】的不速之客…(我老弟的同學)
大家“”在一起
就只有“”啦~
3人麻將、接橋麻將(拉美)及21點樣樣齊~
就這樣跟大家耗到天亮才入眠~
誰知今天去那么早起~真是『無言』=.='''
但【虎年】最后一個『狂歡』的夜晚
再累都是值得的~嘻嘻

昨天是【人日】
不忘在這里祝所有人
     『生日快樂』
 『身體壯如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