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紅包記

在等待新年的到來讓我感到時間是如此的【漫長】
等待時間一天一天的過
卻希望時間兩天兩天的過
在歡慶新年的同時
讓我感到時間是如此的【短暫】
看著時間一天一天的過

卻希望時間能夠【暫停】讓我好好享受…

昨天我回到了我打拼的地方
經過那么多天【新年熱鬧鬧】的氣氛
突然【寧靜】好像難以適應
需要一頓時間來做調整吧~
回到了【原點】
什么都不想
做好本分努力向前就對了^^

昨天回來之前
統計了收到的紅包
數量比去年少了
因為我沒『串門子』拜年嘛~
價錢也不是我理想中的數字
但紅包只是一個【心意】
所以我不在乎~嘻嘻

 
老豆+老母給的
 婆婆家收到的…

外婆家收到的…
 
拜年的來的戰果,還有些是爸媽的朋友給的…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