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梦想の翅膀》~飞向更远…


看着照片~眼泪不禁涌了出来
心中涌出的感触有谁能了解
你们一个一个为前途奔驰
有谁能安静得听我诉说~

回头想想~在这短短的3个月
我付出的努力有谁看到
我背负的压力有谁能懂
我付出的真心有谁接受
我付出的感情有谁感受
我做错的事情有谁承担
我收到的批评谁来承受
你们不在我身边让我感到好孤单~

《童梦》营委们
你们涌出的感触我能了解
你们付出的努力我有看到
你们背负的压力我能够懂
你们付出的真心由我接受
你们付出的感情由我感受
对你们的无理惟有说声
“对不起”
对你们的严厉惟有说声
“不好意思”
对你们的付出惟有说声
“谢谢”

《童梦》让我成长
更让我看到你们的成长
《童梦》让我留下回忆
你们让我的回忆添上许多色彩
《童梦》陪伴着我
你们让我感到它存在的意义
《童梦》让我留下足迹
留下属于我们的痕迹

谢谢你们让我
在最后一次参与筹备的《童梦》
留下一次深刻的回忆!!
谢谢你们的加入让我
多了许多不同年龄阶层的朋友
谢谢你们的加入让我
这3天2夜的我找回失去的笑容
除了谢谢还是谢谢
营委们记得保持联络哦~

YOU n ME
we r FAMIL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