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我的音乐故事…

前几天在看星光5
主题为“我的音乐故事”
这几天上课朋友都在讨论~
因为这主题让很多人都流泪
因为大家的故事都不同
大家的故事都很感动~
如果说要我唱出我的故事~
如果说要我述说我的遗憾~
我会选择什么呢??

在今天之前我应该选不出
直到我发现了这首歌
一首旋律普通
但却让我牢牢记住的歌
一首歌词简单
却句句打中我心里的歌
由一个偶像团体演唱
以前就有听他们的歌
但这首…深深地打动了我

棒棒堂-说说
下课钟声回荡耳边 沉没夕阳倒映我脸
互传纸条的画面 消失般的光线
秋天气息感染树叶 乏黄照片还放桌面
操场上的那些麻雀 随风叶纷飞
我们曾经说好的幸福永远
一直藏在书包的拉链
多么希望回到那年 我们写的诗篇

好想听你说说爱我 好想听你说说想我
这些年你有没有 曾经想起过我
好想对你说说爱你 好想对你说说想你
这些年你知不知 我常想念着你 想念着你

秋天气息感染树叶 乏黄照片还放桌面
操场上的那些麻雀 随风叶纷飞
我们曾经说好的幸福永远
一直藏在书包的拉链
多么希望回到那年 我们写的诗篇

好想听你说说爱我 好想听你说说想我
这些年你有没有 曾经想起过我
好想对你说说爱你 好想对你说说想你
这些年你知不知 脑袋里装的全都是你 全都是你

诉说着我的感受 心里话 劝说出口
听你说说爱我 听你说说想我
谢谢你曾经陪着我说这我们幸福 的经过

这首歌唤起了
我一直压抑在心中的一份爱
这首歌唤起了
我一直埋藏在心里对你的思念
这首歌提醒了
我不能再对别人不坦白
虽然经过那么多岁月
虽然经过那么多年头
虽然尝试开始新恋情
原来我始终没有放下这段感情…

真的很后悔当时的我
不会如何去处理一段感情
现在已到了无法挽回的地步了
就像歌词所说的
好想听你说说爱我
好想听你说说想我
这些年你有没有曾经想起过我
但我永远都听不到了…
如果还有机会
我想对你说说爱你
我想对你说说想你
这些年脑袋里装的全都是你…都是你

棒棒堂-说说

1 comment:

✿nienie✿ said...

最近怎样了?
怎么都没看到你?
这个sem拿什么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