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完美。句点

在打这篇部落怀着什么心情~
连我都快搞不清楚了……
兴奋?悲伤?不舍?
傻傻得分不清楚>.<
这篇部落一出,明天太阳向上升的时候
表示2009年双溪内幼儿园主办
第七届《童梦》生活营之《梦想の翅膀》
正式圆满落幕~

真的很不舍,太多的不舍!
因为要离开大家 飞回原来的地方,所以感到不舍~
很“后悔”,有太多的“后悔”
把大家的关系拉得那么近
把大家的感情搞得那么深
现在痛苦一切自己来承担…所以感到“后悔”
我不曾埋怨,更不会埋怨 即使痛苦,也抵不过你们带给我的欢乐
各位营委,想告诉你们
你们在我心中都占有一席的位置
你们都是我心目中的一位朋友

短短的3个月,我们建立起的感情却比友情更深一层
今日过后让我们带着属于我们《梦想の翅膀》
展翅高飞
飞向我们的终点,我们的未来
各位加油!!!
《童梦》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童梦》带你们走入我的心中
《童梦》属于我们的快乐窝~
《童梦》永远留在我心中…
《梦想の翅膀》正式画下完美的句号。。。。。。。
希望彼此的感情能维持这样的浓烈~
一直到永远~
让我们一起祈祷
盼望着下一届《童梦》盼望着下一届的到来
让我们一起筹备
让下一届的《童梦》可以完美诞生!!!
营委们记得~


YOU n ME
we r FAMILY...

不舍依旧不舍,离别终究离别
带着一颗想念你们的心,
飞回原来的地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