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无聊.逛街

回来上课已经一个星期了
原来我已习惯有你们的日子…
如今的我感到非常不习惯
但我也只有独自去承受一切…

又来到周末了~
没有交通哪里都去不了!
在家更新部落~
但却不懂要写什么东东!
就来记录今天的事吧~应该是昨天 >.<"

一整天没课~
天气又那么的炎热…
约了屋友到DP和MP逛街
但却没有跟他们一起 因为
他们都是女的~ 跟他们逛街一定很累!
而且他们买女人东西 一定令我很尴尬~
结果在Starbucks咖啡厅坐了一整天~有无聊到
突然想到月尾有2位朋友生日
还要是同一天…6月29
就想去买他们的礼物咯~
原来男孩子的礼物真的有够难买~
不是你有钱就买到的!哈哈
都不懂要买什么~
还是独一无二的东西比较值得
这是送给跟我感情算满深的学弟
=李承勇=
虽然认识的时间不长
但因为《童梦》
我们建立的感情还蛮深的…
希望他会喜欢~


是一个有他照片的水壶…
“独一无二”吧!

第二位就是
=黎恩荣=
我们在小学的时候称兄道弟
这关系一直到初中3
高中因为转校的关系…
我们分在不同班
感情有点疏远了
隔年,明明有机会上班
再度和他一起共窗
由于我的任性~
选择了不上,留在第二班…
因此让他误会了我~
如今误会还没解开
虽然大家还会见面打招呼
但昔日的感觉已经不翼而飞了~
这礼物虽然有点寒酸
但希望你不会介意

这是一个很普通的手机袋
里面却装着我想对你说的话…
也包含着我对你深深的祝福

出了一整天~
花了不少钱…
看来这2个星期要挨面包了>.<
花了那么多钱~
原来我只带了一样东西回家
也是唯一一样属于我的东西…
它是一个很可爱的奶瓶
但原来他的真面目是…………………………

原来是一把风扇…哈哈



p/s:谁到我的部落格又认识以上两位的请你们帮我保密…
不然他们的生日就少了我的惊喜!哈哈…谢谢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