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结束。旅程

2个星期的假期转眼间又过了
回想起这2个星期
我到底做了些什么事情…
然而记忆里只出现《童梦》的画面
但除了《童梦》整个假期 不是游山玩水
再不然就是过着“猪”一般的感觉…

整个假期几乎都在游荡
假期一开始就回家~
过2天有到回来整理我的新窝…
转换了新环境,一切重新开始~
假期第一站就去游山…关丹林明山
好久没有跟一群朋友一起旅行了
虽然这一次的旅行真的有点吃力
留下来的印象还算是满深刻的~
从山脚爬上山顶~
就为了看日出、让云海包围着的感觉
回想起来真的有点无聊~
偶尔回忆一下也不错的
哈哈~

假期中第二站
过得最开心最充实
最有意义的就是《童梦》生活营的时候
不是第一次参加
但今年的感觉与往年截然不同
因为今年彼此间都建立起一份真挚的友情
即使年龄有着一定的距离
我们却可以相处得很融洽
在要解散的当儿真的很不舍得大家
不舍依旧不舍
离别总要离别
希望大家的情感可以一直延续下去~
建荣,你也是时候将这一切放下
从新回到你原来的生活了…

假期最后一站去玩水
这个别提!简直就是浪费了我的假期
一点都不好玩~更别提回忆了

新的学期随着假期的结束开始了
我搬进了新的环境
有了全新的屋友…都是女的>.<
一切都得从新适应
因为从好友到屋友
就代表我的一切一切
将在她们面前完全曝露~

这2个星期的假期
我就像去了一个旅行回来~
现在是时候结束这个旅程了…
这一切的一切就当作回忆~
深深刻在脑海中~
成为我永远的记忆……

2 comments:

包包妹 said...

呵呵~
上次的那块布你有带去吗?
现在正好可以派上用场哦~
哈哈~
加油~

白火羊_Anthony said...

哈哈~
那是幼儿园的抹脚布…
想到都觉得不卫生哦!!
都不懂当时是怎么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