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梦想の翅膀》纪念辑

又是一篇关于《童梦》的部落~
从开始到落幕
《童梦》在我部落的排行榜
名次算是满前的~
加上这篇我坚信
在我六月份部落的排行榜中
《童梦》一定是榜首

再次回看《童梦》的照片
原来一切的一切…
不曾从我脑海中消失
原来一切的一切…
我从来不曾把它放下
究竟因为什么?
为什么已经解散的团体
却感觉它依然存在…
为什么已经过去的画面
却还在我脑海播放…
何时何日我才能
把这一切的一切
完全放下,让它成为我的回忆…

为了把那画面永远保留
火羊制作了一个“大卡片”
在制作的过程虽然辛苦
且浪费时间及精力
但我却很享受这过程…
现在就与你们分享~

从一张很大的卡…“价钱也很贵”


对折过后…(内页)


就成了一张巨型卡片…(外页)


卡片完成过后,就是设计封面~
最艰难的过程既然没有照片~
就是用金粉将每一个字填满~
花了最长的时间…





最后就是加上一张
超级完美的……

营委大合照~呵呵

这张卡片只完成封面~
至于内页就是我跟营委们的合照…


第一面


第二面…


有机会你们一定要在上面签上名字~
那我这张纪念辑才更有意义…


*一张看似简单的卡
留下属于我们走过的足迹…

4 comments:

紫鸟 said...

还我版权啊!!! 哈哈..

白火羊_Anthony said...

好啦~
谢谢你咯!!!

紫鸟 said...

哈哈... 好像很不甘愿酱...

白火羊_Anthony said...

没有咧~
我超级甘愿的咧…
再次谢谢你哦
嘻嘻